林化所组织退休职工赴溧水参观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2018年4月17日,所党群办组织70岁以下退休老同志赴南京溧水参观,共计30名退休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组织参观了天生桥景区胭脂河及博物馆,胭脂河素有“江南小三峡”之誉,河上巍峨高悬的天生桥横跨两岸,险峻雄伟,高大幽深。蔚蓝的天空,葱郁的树木,碧绿的河水,景区内的秀丽山水让老同志们兴奋不已、流连忘返。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纷纷相拥美景下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到达南京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溧水大金山国防园进行参观,相继参观了国防教育馆、雷锋文化馆、兵器展览区,重温了溧水共产党人们的英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老同志们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的迅猛发展感到兴奋,大家忆往昔、谈变化、共话发展,祝愿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的身心健康,为老同志们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友所为的环境和氛围,努力使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安宁、幸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