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青研学习社”被首批命名为“江苏省青年学习社”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9月30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江苏省团员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青研学习社”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学习社”荣誉称号,这也是被首批命名的“江苏省青年学习社”。

林化所高度重视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聚焦团的主责主业,积极策划创建了林化所“青研学习社”,并通过开展主题团课、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掀起了读名著、学名著的热潮,营造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自觉学习的浓厚氛围。

本次获评“江苏省青年学习社”,既是对我所团委“青研学习社”工作的肯定,也对学习社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所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深入推进学习社建设,有效凝聚青年、引领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