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团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24日上午,林化所团委组织全所百余名青年开展 “放眼量风物,骋情忆风雨”主题团日活动,前往南京博物院参观学习,了解祖国的历史变迁和江苏的发展。

全所青年分成三组,分别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南京博物院成列的历史馆、文化馆、特展馆和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在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大家认真观看图文介绍,模型书画等展品,追寻建国以来江苏城内的历史印迹,透过历史变迁,感受党领导人民除旧布新、建设政权、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实践,看到了中国发展的新变化、新格局和新面貌。

通过此次博物院的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对江苏的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也感受到祖国70年来伟大变化,更加坚定我们肩负起建设美丽新中国的责任,以更加奋发积极的状态,面对学习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同时也激发了全所青年的爱国热情,更好地营造了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