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19 点击数:

117日下午,林化所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主持,所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房桂干同志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解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讨论制定安排了所纪委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房桂干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开展好所纪委各项工作。会上还通报解读了江苏省纪委与驻苏科研院所纪委联系沟通工作机制的征求意见函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所纪委的全体委员在2020年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履职的能力水平;要始终牢记和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守好阵地不懈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把执纪监督问责深入深化到每天日常工作中去,做久做细做实,保持全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