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工会开展“攀登紫金山 亲近大自然”职工登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丰富我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理念,培养职工坚持锻炼体魄的健康意识。1030日下午,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攀登紫金山 亲近大自然”为主题的紫金山登山活动,全所近14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设置了天文台和头陀岭两个目标终点,职工可根据自身体力情况,自行选择攀登的终点。为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也便于安全管理,此次登山活动按工会小组进行内部组队,4至6人为一个小团队,每个小团队任命一名队长,负责集结、管理队员。活动设置了团队优胜奖,分别由率先到达天文台和头陀岭的前十名团队获得。

下午一点半,全体人员准时在白马公园南广场集结,在简单的仪式过后,大家整装出发。10月底的紫金山,已经秋意浓浓,大家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山林美景,精神饱满,奋力前行。

徒步登山,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共同向上攀登。虽然汗流浃背,但仍兴致高昂!一路尽览秀美风光,忘记了路途的疲劳!

一路上,尽管山路崎岖,但大家都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激烈的竞争和轻松的谈笑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登上山顶,振臂高呼,相互交流登山的感受,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山风中回响,身心压力得到尽情释放。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林化所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是增进了友谊,为团队注入了动力和活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