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工会组织“迎冬至包饺子”职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218日下午,冬至临近之际,由我所工会组织主办的“冬至包饺子 温暖你我心”包饺子迎冬至活动在职工食堂举行,共有五个团队145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会委员陈强向大家宣读了此次比赛规则和评委名单,包饺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开始了。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和面、擀皮、包馅,分工协作,相互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和技巧,配合默契。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内,大家大显身手包出了各式各样,别致精巧的饺子,五个团队共包出3247个饺子,经过评委的审查,团队三凭借饺子数量最多,外观最优,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随后,大家将饺子装盘、摆好,交给食堂工作人员下锅煮熟。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职工们迫不及待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共有八位幸运儿吃到了包有枣子馅的饺子,获得幸运奖。快乐的节日氛围弥漫在职工餐厅,美味在大家的舌尖上流转,温暖欢快的气氛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职工们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林化所大家庭满满的温馨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