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工会委员到浙江亚林所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09-05-21 点击数:

4月10日,林化所工会委员一行10人,来到位于浙江富阳的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参观、学习。亚林所工会主席、党委书记、副所长蒋进生、工会副主席胡爱晖、综合处有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们。

蒋进生主席为我们的参观学习做了精心准备,图文并茂地从亚林所的基本概况、队伍建设、科研发展、产业发展、党建与工会工作五个方面向我们作了全面介绍,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尤其是他们的工会工作,如: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努力提高职工素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开展职工健身和娱乐活动;关心女职工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对我们启发很大,在学习兄弟单位工会工作先进经验的同时,我们也下决心要把林化所的工会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加活跃,充分调动职工和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林化所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