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离退休职工主题故事会

作者: 时间:2009-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由林化所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国60周年离退休职工主题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金兰英主持了会议。

会上,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与会老同志怀着激动地心情欢聚一堂,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金兰英首先代表所领导以及全所职工对离退休老同志在新中国6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了近期林化所举办的庆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王定选、涂怡云、李庆苏、宋惠兰、何源禄、鲍鸿翔、张寿慈、陆德兴八名老同志也先后积极发言。他们以亲身经历和感受回顾了解放前艰苦奋斗的岁月、战争年代炮火纷飞的日子以及新中国成立以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饱含激情的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正确和伟大。

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后不是“万事皆休”,而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人不在岗位上,但思想不能“下岗”,要继续学习,好好锻炼身体,发挥好余热,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