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0-07-29 点击数:

2010年7月23日下午,林化所召开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胡雪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科研院所部沙凌笛部长亲临林化所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顾黎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所长蒋剑春致欢迎词,工会主席金兰英作了第六届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第六届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一、坚持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二、开展 “三学三比三争当”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三、注重工会干部的学习培训、提高干部素质;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五、女工工作;六、组织赈灾工作;七、离退休会员管理工作;八、增强安全意识、抓好安全工作;九、关心职工切身利益,做好职工福利工作;十、做好工会经费管理工作。同时也中肯地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春鹏代表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报告。最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胡雪春主席作了重要讲话,给我所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指出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最后党委书记、所长蒋剑春致闭幕词,他说:“相信在党委的领导下,只要我们脚踏实地,不懈努力,紧紧围绕所中心工作,依靠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一定能做的更好。”

这次大会应到工会会员199人,实到169人,参加投票的142人,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名单如下:

工会委员会:

工会主席: 金兰英

工会副主席: 刘明山

工会委员: 丁来宝 叶春梅 应 浩 张 燕

吴冬梅 陈 健 戴伟娣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任:王春鹏

委员:王海洋 夏建陵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