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0-08-12 点击数:

2010年8月4日-5日,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工会主席金兰英主持会议。所长、党委书记蒋剑春作题为《抓住机遇 完善机制 强化创新 争创一流——所长任期目标报告书》的报告;副所长黄立新作《林化所“十二五”发展规划》报告;副所长周永红作《林化所所属企业股权改革暂行办法》报告;财务处处长叶春梅作《关于2009年财务决算和2010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党委副书记顾黎明作《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的精神,认真讨论、审议了几个重要报告,一致认为:《所长任期目标报告书》、《林化所“十二五”发展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可行、措施有力,符合我所的实际情况。代表们还提出了涉及改革发展、科研管理、产业管理、行政管理和职工生活5个方面的提案42件,这次提案数量增加,质量提高,充分说明代表们对林化所发展十分关心。一天半的会期,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职代会正式代表56名,实到42名,一致通过了《所长任期目标报告书》、《“十二五”发展规划》、《企业股权制度改革暂行办法》三个决议。整个会议开得热烈、紧凑,是一次统一思想、共商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团结进取的大会。

所长、党委书记蒋剑春在闭幕式上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担负起全所职工的重托,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与全所职工一起抓住机遇、团结奋进、强化创新、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和谐发展、争创一流,为顺利完成本届班子任期目标和“十二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我所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