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群办召开退休职工欢迎会

作者: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三月的金陵,依旧细雨寒风,但林化所学术报告厅内却是一片春意融融。3月16日下午,我所党群办在这里精心组织了近几年退休职工的欢迎会,二十几位先后退休的职工与离退休工作组成员欢聚一堂。会议由林化所党群办金兰英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金主任与离退休工作组成员们分别表示了对新退休同志加入到离退休大家庭的热烈欢迎,对他们几十年在林化所各个岗位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由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周祝芹同志向新退休职工详细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组织机构构成和基本概况,此外还向大家推荐了由退休同志自发组织的,丰富多彩的8个兴趣小组活动。听后,新退休的同志也对做好退休职工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这项活动组织的很好,将新退休的同志团聚在一起,既对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也从思想上、生活上实实在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激发他们的生活热情,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