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行离退休党员《党的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9-09 点击数:

2013年9月9日,在多功能举行了离退休党员《党的知识竞答》活动,会议由党办主任、工会主席金兰英主持,党委副书记顾黎明到会讲话,全体退离休党员积极参加,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知识竞答题目分为三部分,一是党的知识,二是时政新闻,三是南京和林化所的重要事件。答题采用抽签的形式,以吸引参与者的注意力,显得更活泼生动。

通过参与知识竞答,广大离退休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理解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总要求和主要任务。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将积极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