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工会举办5月份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正逢春末夏初,有着初夏时的丝丝炎热,空气中送来阵阵温热的暖风。这份炙热又温暖的气息也蔓延到了林化所学术会议室中,会议室内格外温馨,笑声不断。

5月18日下午,所工会为我所五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在所的五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们齐聚在一起,暂时卸下工作的疲惫,尽情地庆祝自己的生日,分享着快乐时刻。本月生日会由工会委员张燕主持,工会主席黄盛美参加了此次生日会并发表了生日贺词。

生日会简单而热烈,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心中美好的愿望,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抢凳子”、“爱的抱抱”小游戏让大家欢笑连连,共同感受着林化所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