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行“2007年单身职工中秋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07-09-27 点击数:

“金风送爽飘桂香,皓月相聚情意长”。9月25日下午,由所党委举办、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2007年单身职工中秋联欢会”在鸣耳的鞭炮声中开始了。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进行,“红、橙、黄、绿”四个方阵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们都已融入了这个传统佳节的氛围中。蒋剑春所长在致词中说:“祝青年朋友们在林化所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同时也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同心同德,为所的发展作贡献。”紧接着“占领高地”、“亲密接触”、“踩气球”等精彩游戏就开始了,在这些游戏中,青年们处理问题时的冷静思考、大胆尝试、勇敢挑战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和发挥。特别是踩气球游戏,青年们使出浑身解数,一连几个回合难分胜负,其他同志们还为他们喝彩助威,全场气氛紧张热烈。在联欢会进行过程中,还穿插抽奖仪式。整场联欢会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会后单身青年和研究生们还领到了团委为他们准备的节日礼品。

青年们说:“这看似一次简单的联欢会,时间虽短暂,却是一次大家庭的盛宴,有着亲人的关怀和祝福,有着家庭的甜蜜和温馨,虽然大家远离家人,但一点都不感到孤独。”他们表示,要把领导的期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林化所的发展增砖添瓦。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