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08-04-18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林化所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所领导、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顾黎明副书记传达了院关于开展“正确行使权力、忠诚履行职责”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等有关文件,并根据院的总体安排,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内容、程序和时间安排。

蒋剑春书记就这一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部门、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根据院关于这项活动的安排意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讲座等形式,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警示教育活动要与党的十七大和中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进来,要更加注重治本、注重预防、注重制度建设,强化教育,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制度,努力构建符合林化所特点的惩防体系,以规范资金项目管理为重点,着力解决权力和资金运行中的监督问题,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三是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教育任务,各部门、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到警示教育和科研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