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代表参加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08-08-28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来自全省669名共青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所刘欣同志作为正式代表,孙康同志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这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省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江苏省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梁保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大会上致辞。

练月琴同志代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开创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同志代表省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辞。共青团中央也向大会发来贺电。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