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中国林科院林化所根据江苏省委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按照所学习实践活动方案时间节点的安排,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所全体党员、党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和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会议由顾黎明副书记主持,并分别从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努力方向等几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自2008年11月至2009年4月开展活动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对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党委书记蒋剑春同志就如何坚持科学发展观,提高创新能力、提高林化行业地位、强调科研产出、做好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真正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进一步巩固深化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果、确保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始终不渝地坚持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来统领林化科研工作的全局,明确科研方向和目标,破解科技难题,促进林化所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为99%。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