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建国60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 时间:2009-09-24 点击数:

2009年9月24日上午,由林化所国庆活动组委会举办的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国6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林化所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上到年届99高龄的老专家,下到退休不久的老同志,包括许多离休干部共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诗歌朗诵会。党委副书记顾黎明、工会主席金兰英出席朗诵会并讲话。

在朗诵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紧紧围绕庆祝建国60周年这一主题,饱含个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声情并茂、充满激情地诠释了爱国诗歌的内涵,表达了各自的爱国、爱党之情。他们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诗歌朗诵会在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曲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