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患病职工

作者: 时间:2015-03-03 点击数:

在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所长、党委书记蒋剑春、副所长周永红、黄立新、房桂干、党委副书记顾黎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头看望慰问了我所厅局级离休干部、百岁老人、仍在门诊接受大病治疗病人和住院急救病人,代表林化所为他们带来了单位的关心,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蒋剑春所长和黄立新副所长一行在先后看望慰问离休老书记吴毅与104岁老专家徐进时,都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两位高龄老同志日常的饮食起居和身体近况以及科学养身的法宝,认真听取了他们个人的困难情况介绍和对林化所今后发展的建议,蒋剑春所长向他们简要通报了林化所的发展动态,感谢他们为单位建设做出的贡献,衷心地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其他所领导在分别看望慰问几位患病职工时,都急切地盼望他们的疾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尽快的康复,并祝愿他们身体早日恢复健康,新年万事如意!受所领导委托,所党群办和所工会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患病职工、生活困难的职工遗孀,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所领导的新年祝福。

离退休老同志和患病职工及家属等都对所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单位发展,祝愿林化所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