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迎新年系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2015年春节前夕,我所在所学术报告厅分别召开了所领导与在读研究生、青年职工代表、在职研究员、民主党派人士和归侨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管理和服务职能部门代表、离任的部分所级老领导八个迎新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所长、党委书记蒋剑春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所2014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同时也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广泛,关注重点集中于我所定位、科研、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培育与发展、管理和后勤服务职能部门工作、离退休工作、研究生教育与生活等方面。大家对我所2014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也提出了一些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发表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和看法。

蒋剑春所长和其他四位所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感谢大家对我所2014年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作出的贡献。并和周永红、黄立新、房桂干等三位副所长一起分别解答了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同时要求所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看法,创新工作思路,努力作为,尽快认真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和改善措施。明确要求各主管副所长和所分管的职能部门就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给出合理的解释,不得敷衍,要在新的一年里,坚持求真务实、奋力进取、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