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2015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组织生活会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02-04 点击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开好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为专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林化所党委决定,自1月14日-28日,林化所各职工党支部同步开展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各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所领导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所党群办有关负责人列席指导了考评工作。

进行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5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努力方向,本支部党员对支部一年党建工作进行认真负责的评议;然后,支部党员按照“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展开自我批评和反思总结,最后支部书记汇同支部委员对本支部党员进行考核。

经统计,9个在职党支部2015年度工作评议均为“较好”及以上等级,各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职114名党员均能遵循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