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干部职工踊跃为盐城龙卷风灾区捐款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08-09 点击数:

2016年6月下旬,江苏省盐城地区遭受龙卷风冰雹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的财产损失。所党委和所行政向全所职工发出了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倡议,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和研究生积极响应,踊跃进行爱心捐款。 截止至7月1日,捐款人员达200人次,捐款金额共计30180元。由党委办公室统一汇赠至江苏省盐城市慈善总会。日前,盐城市慈善总会向我所寄送了捐赠证书。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林化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品质和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我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取得成效的具体体现。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