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员参观“两学一做”心得展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林化所党委自9月29日-11月4日,在科研楼大厅,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展,展出全所16个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共计90篇。

在展览期间,除了职工们自发观看外,在职120名党员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了集体参观。本次心得展,既展示了林化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也是一个党员进行体会交流、学习方法传授的新载体。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展、观展,对“两学一做” 这项在党内广泛开展的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思想上得到了提高,行动上受到了教育。今后将继续把“两学一做”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