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端午节慰问社区困难户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2017年5月22日上午,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工会主席黄盛美,党群办副主任葛华仁给锁金五村社区的困难户送去了全所职工节日的慰问,并祝福他们端午节愉快。

林化所作为驻区单位,为了做好社区共建工作,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将社区的困难户这结成了帮扶对象。黄立新同志、黄盛美同志与葛华仁同志一起慰问了社区两户困难户。困难户满翠兰,老伴早逝,又身患胃癌失去了劳动能力,靠领取低保维持日常生计;困难户李美凤,爱人常年住院,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

慰问中,黄立新一行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她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询问,并将端午节慰问礼品送给他们,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