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应所党群办邀请,南京脑科医院精神一科主任孙静主任医师进行了《焦虑抑郁的早期识别与治疗》专题讲座。全所职工及研究生参加,讲座由党群办主任黄盛美同志主持。

结合从医多年的临床经验,孙静主任从各类案例出发,进行了解析,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详细介绍了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及自我调节方式,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要从平时做起,期盼大家健康愉快地工作和生活。孙静主任幽默风趣的演讲,不断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听完讲座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自我识别与调适的能力,以正确的方式应对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扰等问题。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