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按照林科院分党组和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7月18日,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做了“正确处理‘得与失 ’的关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全所在职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共70多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黄立新同志从“得与失”讲起,以生动的案例解读了得与失的关系,重申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他强调,只有加强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及习近平同志的系列讲话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事,严守党纪国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拒小得而成大道,才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更好地为党工作、成就自己的事业理想和家人的幸福。

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风,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增强宗旨意识,正确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