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工会举办2017年度职工掼蛋比赛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林化所工会举办了2017年度职工掼蛋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所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共有108名选手组成的5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10月27日下午,林化所工会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本次掼蛋比赛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上,由工会委员王丹、张燕宣布抽签规则、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工会主席黄盛美发表了讲话,并预祝此次掼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选手们在规定的1小时比赛时间内,按照单局淘汰制进行了第一轮初赛,产生了28支晋级队伍。

在接下来近1个月的时间里,28支队伍利用业余时间又进行了5轮比赛,产生了最终的一、二、三等奖。经过6轮、5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韩振祥、许玉组合获得一等奖,朱立、徐卫组合获得二等奖,谢普军、张彩虹组合和田庆文、梁芳敏组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和谐、参与、快乐的比赛精神,又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全所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推动和谐院所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