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团委“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团组织在全省的最高荣誉。团中央从1999年开始在全团部署开展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旨在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的工作。林化所团委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林化所团委在所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围绕青年团员的成长成才、创业就业、婚姻家庭三件大事,突出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任务,以加强团组织建设、着力培养青年骨干和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为重点,努力使团的工作影响和凝聚全所青年,切实发挥所共青团在服务青年中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既是对我所团委的肯定,也是鼓舞和鞭策。我所团委将紧紧围绕所中心工作,更加努力地做好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