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 激发青春正能量---“林化杯”第二届青年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4-10-22 点击数:

为增进新老职工及学生间的友谊,提高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扬团队合作精神,9月24日至26日,林化所团委组织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激发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林化杯”第二届青年篮球赛。

比赛分为科研一线队(含研一学生)、二线管理队(含研二学生)和总公司队(含研三学生),三个队进行循环赛。赛前队员们都满怀信心,积极备战;比赛伊始,即迅速投入状态,雄姿英发,场上你攻我守,你防我攻,一轮轮地激烈有序进行;队员动作娴熟,帅气利索,场下观众也情绪高涨,激情四射,啦啦队气势磅礴,每场比赛气氛都十分活跃。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总公司队获得本届青年篮球赛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所青年们的业余生活,使得身心健康得到锻炼和提高,同时展示了林化所青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