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参加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科研院所职工交流,提高广大职工体育水平和身体素质,2015年 4月18日至19日,江苏省在宁部属科研院所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五十五所举行。共有22个科研院所组队参赛。

按照赛制规定,我所选派8名职工(4男:金平、孙康、饶小平、卢辛成;4女:陈文文、孙云娟、张彩虹、尹玲莉),由工会文体委员陈健带队参加了比赛。

我所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也看到了差距。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积极拼搏、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受到比赛组织部门、裁判及各参赛队伍的广泛赞许,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