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8-02 点击数:

团省委按照《全省企业、科研院所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纲要》及相关考核评分细则,组织开展了全省企业、科研院所共青团2016年度工作,近日公布了考核结果。我所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团委书记许乐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至此,我所团委已经连续四年获得“双先进”。

2016年,林化所团委按照团省委相关部署,紧扣全所工作核心,坚持为青年服务的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深化“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关爱青年”的工作目标,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所科研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所团委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团中央改革方案,以“青年科技创新”为龙头,以“青年文化引领”和“青年组织焕活”为两翼,自觉融入全所工作大局,围绕科技创新这个核心,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林化所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