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林化所团委‘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8-02 点击数:

为迎接建团95周年,为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爱国光荣传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5月4日在林化所党委指导下,所团委组织全所团员青年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精神。

虽然当天细雨绵绵,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怀着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大家到达矗立于雨花台顶的烈士纪念碑,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仪式。仪式过程中,全体人员庄严肃穆,为献身于革命事业的英烈们默哀,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追忆先烈为党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袁咨桐、周挺、白丁香等革命先烈的故事,让每一位团员青年倍受鼓舞。

参加活动的团员表示,在革命战争年代,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今天,我们就是要学习先烈的革命事迹,继承和发扬先烈对党和人民事业忠贞不渝、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提高永远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的自觉性,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我们的共同责任,更好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