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联合《金陵晚报》社开展“虎凤蝶”紫金山环保行动

作者: 时间:2010-03-16 点击数:

2010年03月16日,微风拂面,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让我们觉得无比的惬意,在这样一个春天的美丽日子里,中国林科院林化所的二十多名青年团员们与《金陵晚报》联合组织了“虎凤蝶”环保行动。

上午9点,我们身着环保服,一手拿着专用夹,一手提着环保垃圾袋,从紫金山脚下开始,一边仔细搜索着小沟小坎的垃圾,一边向沿路行人宣传虎凤蝶相关知识与日常环保节能常识。一些市民更是主动将身边的垃圾捡起送到垃圾箱。看着身后洁净的山路,我们顿感心情舒畅,都为自己能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满足和骄傲!

这是我们林化所第一次参加 “虎凤蝶”紫金山环保行动,但是我们通过参加 “虎凤蝶”行动,使我们对环保有了更深层的理解:环保事业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志愿精神,自觉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并积极传播环保理念。“路漫漫其修远兮”,在生活工作的道路上我们也将不断摸索,科学发展,奋力前行,向着一个又一个高峰迈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