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迎所庆”青年团员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0-06-28 点击数:

为庆祝2010年林化所建所五十周年,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林化所团委于6月18--25日举办了“2010林化所‘迎所庆’青年篮球赛”,比赛赛程分为淘汰赛和总决赛。共有六个队参加比赛,分别为科研一线、科研二线、总公司、研一、研二、研三队,比赛在所内篮球场进行。

比赛形式为3人半场制,团员青年们本着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原则在场上奋力拼博。运动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巧妙配合,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林化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场外拉拉队的心情随着场上比分的交替上升此起彼伏。精彩的赛事更是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和职工家属驻足观看。最后,经过2轮6场激烈的比赛,研二队获得冠军、总公司队获得亚军、研一队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作为“五十年所庆”系列活动之一,创造了团员青年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事、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加林化团员队伍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