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林化所团员青年中秋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10-09-25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林化所团委于9月17号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员青年中秋联谊会,近80名学生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六点整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新入学的研究生和职工们提出了他们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学长们和“老”青年职工们结合自己的经验一一进行了解答,希望他们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在林化所的学习工生活。然后进入了轻松愉快的活动时间,游戏“夹气球跑”考验了大家的协作配合行、“猜字谜”则让大家动了动脑筋、“寻宝”让大家多了份惊喜,几乎每个人都拿到了小礼品,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游戏结束后,大家还留在活动中心打乒乓、下棋、打扑克,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晚上9点整,迎新座谈会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