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舞会,青春飞扬

作者: 时间:2010-11-17 点击数:

十月深秋,寒意临人,但是对于林化所的研究生来说,这个周末却是热浪阵阵。所研究生会、团委共同举办的假面舞会让林化所的研究生们可是大大的热闹了一次,驱除了这阵阵的寒意。

舞会开场,是考验舞伴之间的默契程度,你看看,一个个蒙眼的舞伴在同伴的指引下,成功的到达终点,吃完了早就准备好的小食物。

默契考验之后,就是我们欢快的假面舞会了,戴上面具的我们是不是别有味道呢?

音乐响起,舞蹈开始,柔和音乐伴着同学们优美的舞姿,整个夜晚都那么美好。虽然不是最专业的舞姿,但是我们却是最认真的舞者。老师也加入我们的队伍,为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

这个夜晚,我们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翩翩起舞,为青春而舞。舞会最后,大家留影纪念,记录这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