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团委举办2010林化所单身青年圣诞Party简讯

作者: 时间:2010-12-28 点击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0年圣诞节如约而至。为了丰富我所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12月24日平安夜,林化所团委在所活动中心举办了“2010林化所单身青年圣诞Party”。林化所8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此次联欢活动。

晚会于18:00正式开始,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分为三个活动场地:套圈、射门、垒象棋。大家兴致很高,每个游戏场地都围满了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有的手上拿着已获得的吉祥兔等奖品,有的正在奋力争取,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彼此招呼,互相切磋、交流经验,特别是套圈活动,各个选手都伸手不凡,带着自己赢来的奖品而归。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丰收的喜悦。

最后的抽奖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一等奖是精美的羽绒被,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是小太阳和暖风机,给大家的冬季送来温暖。最后的幸运大奖更是出现了“拥抢场面”,把林化所年轻人的激情发挥的淋淋尽致。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晚会渐渐接近尾声,当大家起身离开的时候,又期待着明年的聚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