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团员青年纪念辛亥革命百年活动报道

作者: 时间:2011-04-12 点击数:

为了庆祝辛亥革命胜利一百周年,林化所团委4月9日在中山陵举办了团员青年纪念辛亥革命百年活动, 30余名研究生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在团委的组织下有序的集体乘车前往中山陵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辛亥革命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意义,1911年中国爆发了伟大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长达两千年之久的君主专制制度,作为近代中国比较完全意义上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它在政治上、思想上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不可低估的解放作用,革命使民主共和的观点深入人心,反帝反封建斗争,以辛亥革命为新的起点,更加深入、更加大规模地开展起来。

参观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和青年职工均表示会谨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民族,民生,民权,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