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第五届青年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1-11-23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生活,林化所团委于11月10--12日举办了2011林化所第五届青年篮球赛,比赛赛程为循环赛。共有三个队参加比赛,分别为科研一线、科研二线、总公司队;比赛在所内篮球场进行。

比赛形式为五人全场制,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球员本着切磋球技、增强体质、活跃业余生活的原则在场上奋力拼博。运动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巧妙配合,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林化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场外观众心情随着场上比分的交替上升此起彼伏。精彩的赛事更是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和职工家属驻足观看。最后,经过3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总公司获得冠军、一线获得亚军、二线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事、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加林化青年队伍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