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青年职工参加南瑞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12-12-06 点击数:

2012年12月1日,我所6名青年职工代表林化所参加了在五台山羽毛球馆举办的“南瑞杯”青年羽毛球团体赛。虽然没有拿到奖项,但是通过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和央企单位职工的羽毛球技艺的切磋,也可以称之为“满载而归”。林化所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准备了队旗,统一队服和装备,这是比赛也是团江苏省委近几年来举办的对大规模的体育活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混双三个项目,共有51个单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展现了各单位青年职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形象风采。该比赛虽然是在寒冷的冬日举行,但是比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我所的运动员也不示弱,时刻提高警惕,冷静应对对手的高超技艺。

通过此次比赛,我所职工在羽毛球技艺上稍逊其他单位职工一筹,应加强学习和训练。但是我所职工顽强拼搏,力争比赛的精神面貌值得发扬。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所职工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展示了林化所的青年职工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推动了我所的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