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国梦 快乐足球赛”——林化所足球队3比1完胜东南大学教工足球队

作者: 时间:2013-09-29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林化所与东南大学教工足球队的比赛在仙林足球场上拉开了帷幕。来自两家单位的运动员2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双方力量悬殊较大,林化所的10名运动员中,9名作为首发,这意味着只有一人可供替换,这注定是一场快乐而艰巨的挑战。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比赛分三节,每节30分钟。第一节进行到约20分钟左右,林化所一名队员在对方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由于视线被挡,皮球穿过对方守门员两腿间入网。林化所1比0领先。随后,对方开始展开反攻,但由于我方防线稳固,对方屡屡无功而返。第二节开场10分钟,我方两名前锋连续一脚传球,从左前方直接斜敲到右前场,形成单刀球,果断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林化所队再入一球。第二节快结束之前,我所队员在大禁区前沿一脚大力远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比分再次扩大为3:0。

在第三节,易边再战,我方换人。对方大比分落后,开始倾巢进攻。第三节进行到20分钟,对方前锋绕过我方防线,形成单刀,可是射门被门将单手神勇扑出,但随后对方球员又补射入网,东南大学教工队扳回一球,之后的比赛我方加强了防守,比分定格为3:1。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