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徐俊明研究员荣获”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月4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授予26名同志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我所能源研究室主任徐俊明研究员获此殊荣。

徐俊明研究员是我所生物质能源研究室主任,也是我所“生物航天燃油”青年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长期从事农林生物质能源化、高值化利用研究,他的一些成果为江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他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我所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在科研实践中建功未来。我所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不负重托。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