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关于2019年招聘出站博士后人员入职工作的公告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招聘出站博士后人员入职工作的统一安排,我所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出站博士后人员2名。

一、指导思想

  招聘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科学研究,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勤奋认真、吃苦耐劳,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招聘对象为201912月底前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3.年龄不超过35岁。

三、招聘时间

  接收简历投递的起止时间为201978日至23日。

四、招聘详情

  

序号

单位

拟接收岗位研究方向

需求人数

条件要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林化所

轻工技术与工程
  (制浆造纸方向)

1

1. 思想品德端正,热爱林业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
  2. 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 身体健康并适应拟聘岗位要求;
  5. 博士后在站期间以第一作者(或第一著作权人)发表SCI论文、CSCD论文或专利、著作、新品种等1项以上;
  6. 主持过基金项目者优先;
  7.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黄老师
  025-85482406
  lhsrjc@163.com

2

林化所

化学化工

1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201979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