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2020年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各位考生,经林化所初选小组对申请者报名资格和申请材料的审核,并征求招生导师意见,确定16位申请者进入综合考核阶段。1113-15日,我们将在林化所网站公告栏公示进入综合考核阶段的考生名单。

我所2020年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

1118日上午9:00-1000, 在行政楼四楼东学术报告厅,请考生携带以下证件、证书的原件以备查验:居民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硕士(仅非应届生)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书、英语考试成绩证明等。

二、导师团队考核:

1118日上午1030 – 1121日下午5:00,申请者进入拟报考导师的研究团队开展为期4天的研习活动,并由所在团队出具评价意见和综合评分。

三、笔试:(林化所行政楼402教室)

1122日上午8:30-10:00  专业英语测试(1.5小时)(可以带专业外语词典)

     10:10-11:40  专业综合知识测试(1.5小时)

四、专家组面试: (每个考生至少20分钟)

1、个人陈述:

时间:5分钟,需要准备ppt

2、专家综合测评:

测评内容:基础学业水平(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外语水平等)、已经取得的学术成果水平、攻读博士研修计划、是否具备攻读博士潜能和综合素质等。专家组提问,考生现场答辩。

3、面试分组:

1)活性炭、能源组(1121日下午2:00,林化所生物质楼510会议室):

汤志远、张高月、李文斌、赵钰莹、孙兴燊

2)油脂、松脂、生物基材料组(1122日下午2:00,林化所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

丁 文、朱国强、谢宜彤、刘云龙、汪宏生

3)制浆造纸、植物提取组(1122日下午2:00,林化所行政楼302教室):

李 响、张影波、田潇潇、张 杨、袁 花

五、考核成绩公示:

1125-29日 ,考生的考核成绩在林化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六、拟录取名单公示:

拟录取名单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官网招生信息栏公示10个工作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