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开展2020年增列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按中国林科院《关于开展2020年增列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科教函院[2020 ]4)(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所相关工作:

 一、增列范围及条件

1、本次增列的研究生指导教师为学术型博、硕研究生指导教师。范围为我院博、硕学位授权学科(附件1)。

2、申请增列人员应符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办法》(科教字[2018]74号)(以下简称《遴选办法》)(附件5)文件所规定的相应遴选条件。

3、本年度硕导增列实行限项申报,其中,研究所不超过4人;博导申报不限人数。

具体要求请查看《通知》和《遴选办法》。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各位申请人于21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建议26日前先提交电子材料)

(一)纸质材料:

  1. 一份《简况表》(附件2)(正反打印);(此表内容较往年有微调,以新版为准)

  2. 一份证明材料(正反打印):

1)证明材料封面+目录(附件6);

2)具体证明材料:

①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②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

③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含期刊封面、首页,检索证明);

④科技管理部门开具的科研项目及经费情况证明原件;

⑤著作的封面、版权页及体现本人作用页(必须提供能够证明本人作用的页面)

⑥专利、获奖证书复印件;

⑦协助指导研究生证明材料,如聘书,学位论文封面,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等;

⑧授课证明(我院开设课程不需要提供此项证明)

  1. 其他证明材料

(二)电子材料:

1、《简况表》(命名:姓名+简况表);

2、《基本情况统计表》(命名:姓名+基本情况统计表):

3、《证明材料》(命名:姓名+证明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档)

1)证明材料封面+目录;

2)具体证明材料:

①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②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复印件;

③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含期刊封面、目录、首页、检索证明)

④科技管理部门开具的科研项目及经费情况证明原件

⑤著作的封面、版权页及体现本人作用页

⑥专利、获奖证书复印件;

⑦协助指导研究生证明材料,如聘书,学位论文封面,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等;

⑧授课证明(我院开设课程,不需要提供此项证明)

⑨其他证明材料

4、《汇总表》(命名:姓名+汇总表)

三、其他说明

1.申请人所提供的成果均应为正式获得,申请或接收、审理等阶段的成果均不得计入,且成果第一署名单位应为申请人所在单位。其中发表的学术论文指申请人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期刊认定以该论文见刊年份为准,SCI/EI收录需提供检索证明及影响因子,并注明影响因子年份(例IF2019=2.04),影响因子应为论文发表当年的影响因子,如无法查询则提供前一年影响因子。

2.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院杰出青年”获得者不占各单位硕导限项申报指标数。

3.证明材料须提供完整,审核申请人材料时均以提供的证明材料为依据。

4.《简况表》、《基本情况统计表》内填写内容需一致。

 

 林化所综合办

 116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