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科教字202080 以及《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试行)》(林化字〔202057号)(以下简称《细则》)(附件1)文件要求,现将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以下简称林化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林化所2021年可通过申请考核制招收的博士研究生专业有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和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两个专业。详细的专业、研究方向和导师信息参见《中国林科院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附件2)。    

二、申请条件:

考生应符合《细则》中“申请条件”基本要求。

三、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0日-2021年1月10日。正式报名前,请关注我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结果。报名网址:http://124.127.201.56/sign_up/BSBM/index.aspx

(二)材料审核:2021年1月-2月:

1、提交电子材料时间:1210-110日;

2、提交纸质材料时间:1225-115日;

提交材料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3 《中国林科院林化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申请材料提交通知》;

(三)林化所招生工作组材料审核时间:20211月16-124日;

(四)审核结果发布时间:20211月25-30日;

(五)综合考核时间2021年3月-4月

林化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细则》。

四、招生咨询和材料提交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邮寄或递送至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行政楼309室研究生教育处 束霞(收),邮政编码:210042,联系电话:(025-85482409),邮箱:yjs@icifp.cn。考生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在考核时查验。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或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特别提示:    

1、博士研究生的报名、考核、成绩、录取等重要信息均可在林化所官网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网站上查询,中国林科院将及时在网上发布最新的招生信息。    

2、由于硕博连读选拔会影响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的使用,中国林科院2020年硕博连读选拔工作将于20211月完成,请申请者密切关注中国林科院网站上发布的硕博连读选拔公示信息,或及时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询问,以便更准确地了解拟申请的导师和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使用情况。    

3、考生对林化所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有咨询或疑问,均可与院研究生部李红老师(电话:010-62889030)或者林化所研究教育处束霞老师(电话:025-85482409)查询联系。  



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

2020年12月7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