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专利产业化推进工程项目“针叶聚戊烯醇生产专利技术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9111-12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承担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17年林业专利产业化推进工程项目“针叶聚戊烯醇生产专利技术产业化(编号:林业专利2017-1)”项目现场验收会在广东省乐昌市坪石镇中健行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杜纪山巡视员主持。

验收委员会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项目负责人郑光耀副研究员,围绕项目考核指标及完成情况、成果推广应用前景、经费决算和使用、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进行了汇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执行组织管理规范,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针叶聚戊烯醇生产专利技术产业化”项目在中健行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一条1.4/年针叶聚戊烯醇中试生产线;完成了针叶聚戊烯醇对阿尔茨海默病小鼠学习记忆能力影响及机制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件。

验收委员会由北京林业大学许凤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高振忠教授、广东省林科院陈利芳教授级高工组成。项目参与单位中健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科研处、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