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召开课题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木材高效利用结构调控与定向重组机制课题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咨询专家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蒋剑春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勇强教授、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研究员、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海鹏教授,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共50余人参会。

项目负责人中国林科院储富祥研究员及课题负责人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傅峰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吴义强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刘守新教授分别就项目和课题的研究方案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对各课题的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课题实施方案的细化与完善提供了思路。咨询专家们表示,希望以此项目为依托,针对我国主要人工林木材实际利用中的基础科学问题开展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工作,为我国主要人工林树种的合理高效利用提供理论支撑与指导。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