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化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1月29-30日,全国林化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召开。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标准处佟金权调研员,全国林化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副主任委员、中国林科院林化所所长周永红,标委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单位的标准制定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刘军利研究员主持。周永红所长致欢迎词并作标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随后,储富祥主任委员作全国林化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国家林草局标准处佟金权调研员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标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标委会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对《林化产品标准体系表》进行了研讨,确定了2020年度拟推荐的标准。同时,标委会对北京林业大学、四川省林科院、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中国林科院资昆所等单位承担的9项行业标准项目进行了审查与讨论,最终由标委会委员一致通过形成审查意见。

最后,储富祥主任委员对五年来各位委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加强标委会的管理、提升标准化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标委会适应当前形势对标准化工作的要求,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做好国内标准化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中国标准的国际化,扩大标委会的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