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项目召开视频交流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为加快推动项目执行形成的科技成果进一步推广,准确把握项目执行进展,发现和解决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7月1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2016YFD0600800)项目办组织召开项目进展推进交流视频会议。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专项专家组专家、项目承担单位法人、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各研究任务骨干以及相关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书记黄立新研究员主持。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比任务合同汇报了最新执行进展情况,专项专家组专家与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课题执行情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黄立新书记传达了《“林业专项”联系会暨总体专家组2020年度工作会会议纪要》,希望各参加单位加快经费使用进度,加快推进中试线建设和扩大试生产等工作,齐心协力聚焦目标,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董文指出,项目启动以来,团队成员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加强研究成果梳理和凝练,根据科技部最新的管理要求和绩效评价办法,在完成项目考核指标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促进成果推广应用,为行业创新和产业升级做出贡献。参会人员针对各课题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